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07 18:55
普通会员

珍爱网直营店

珍爱网直营店运营模式解析_原来珍爱网直营店是这样操作的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顾客讲述真实版南京珍爱网相亲找对象的注意事项

顾客讲述真实版南京珍爱网相亲找对象的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2018-05-14 17:5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相亲找对象的注意事项

  随着社会快节奏的发展,我们忙于学习,工作,可能错过了恋爱时期,逐渐成为了剩女,剩男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家庭的催促,我们步入了相亲的大军之中,那么南京珍爱网相亲找对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?

  工作学历的对等

  首先我们在南京珍爱网相亲之前,对方的一些信息,介绍人肯定会和我们简单的说一些,这时候我们就要甄别,是否我们工作和学历等条件对等,如果不对等,可以委婉的拒绝,如果感觉还可以的话,可以进行下一步,因为工作学历的对等,对于我们在日后交往和生活中往往很重要的,因为有共同的学历和工作经历的话,我们在一起才能有更多的话题交流,生活中就不会存在一些相互嫌弃,因为大家都是在同一平台上。

顾客讲述真实版南京珍爱网相亲找对象的注意事项

约见

  次见面,可能有些拘谨,但是次见面很重要,印象,主要是看对方是否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,并且在见面的约谈中,对方的谈吐,已经生活习性,家庭背景可以做一个很好的了解,让自己更多的了解到对方,掌握对方的基本信息,最终来判断下是否适合交往,是否是符合自己的心中的标准。

  多接触

  如果印象还不错,在后续的交往中,我们可以多接触对方,因为次未必就表现出来生活的一面,以后的多接触,可以更好的融入对方的生活,更多更全面的可以对对方有一个评判。切勿只看外表,不过多的接触他的生活,以及了解家庭情况,因为现在很多骗子以相亲为手段骗财骗色的事例不胜枚举。

  前期交往,不要快速发生关系

  在前期,只是大家互相认识,互相了解的过程,如果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,不好发生关系,因为有时候人都有人都有一种心理,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懂的珍惜,我们要多观察,多了解,如果水到渠成再发生关系也不晚。

  不要有过多的金钱来往

  在一起相互了解的过程,如果大家相处的不错,一般的话约会时间肯定很多,在交往中,吃饭,逛街这些小钱谁付都可以,但是在一些金额比较大的钱上来往上,我们尽量保持清醒的头脑,因为大家只是在交往,还没到一定地步,如果对方借钱金额比较大,我们不要被恋情冲昏头脑,很多骗子也就是抓住一些人在热恋过程中,缺少冷静思考的能力,进行行骗的。

  多和父母沟通

  虽说结婚是自己的事情,但是对于两个家庭来说,也是两个家庭的问题,所以有时候也要和父母沟通下,多听取下父母的意见,如果两个人都发展的没问题,可以带给父母或者把父母约到一起见一下,毕竟有时候父母们经历的事情也多,对于他们的一些意见,我们也可以汲取,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。elvin

 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