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07 18:55
普通会员

珍爱网直营店

珍爱网直营店运营模式解析_原来珍爱网直营店是这样操作的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差点就去了珍爱网相亲了,你们的经历是怎样的?

差点就去了珍爱网相亲了,你们的经历是怎样的?

发布时间:2018-05-14 18: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相亲怎么知道对方是否适合

年龄大了,父母亲戚就开始着急了,安排各种各样的相亲,着急把你嫁出去。这个时候为了不让父母伤心,我们选择了顺从,相亲是参加了,那么在相亲的过程中怎么知道对方是否适合你呢,是否能进一步发展呢。

对方的长相

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不在乎他长啥样,不在乎外貌。小编只想说说这句话的都在瞎扯,看人的眼看的都是长相,别的东西都是通过交流了解的。每个人心目中对于另一半都会有一个大概的样子,都有想象过,所以眼见到对方首先对方长相自己是否看着顺眼呢,不说对方长的多帅吧,至少能看的过去,看着舒服。


交流时有无共同话题

相亲时最多的就是沟通交流,一般这个时候男方会主动些,主动开口聊天,这个时候双方都会找各种话题聊天,通过聊天来了解对方。聊天的时候注意观察下双方的共同话题是否多,可聊的东西是否多,会不会经常冷场啊,在聊天的过程中是女方主动多还是男方主动多,这些都能看出你俩在交流的时候有没有障碍,是否契合。要是聊得来,这样在以后交往中才会顺畅,否则很尴尬。

对方的人品

对方的人品,人品的范围很大,其实重点在于这个人性格是不是好,有没有什么不良行为之类的,或者说他的一些行为表现有没有自己不能忍受的。这个在相亲的过程中,都是可以观察到的。

对方的生活爱好

对方平时有哪些生活爱好,平时下班之后会有哪些活动,这些通过交流以及进一步的接触都能看出来。两人生活爱好一致,能玩到一起,不然的各玩各的有什么意思呢。

价值观

这个价值观是指对某些事情的看法,说大了是对人生对世界的看法,说小了是对小事譬如买个东西之类的消费观念,这些俩人的看法是否一致很关键,这决定了两人相处时是否舒服。

婚姻观

婚姻观这个是最重要的,两人相处肯定都是奔着结婚去的,那么你俩婚姻观是不是一样的,是不是都很看重婚姻,还是说一方看重,一方很随意呢。两个人是否合适,从这点上很容易看出来,所谓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说的就是这个。

对方的父母

相亲是很现实的问题,每个人考虑的问题不一样,既然相亲了就不要再那么天真的想着跟自由恋爱时那样不顾一切了。相亲,首先摆在面前的就是双方父母,自己需要想想自己对于另一半的父母有没有什么看法,或者条件。再通过观察或者问周边的人对方父母怎样,来选择你能不能接受跟对方在一起相处。

家庭条件

相亲时,媒人说媒时首先考虑的是双方家庭条件,门当户对之类的。尽管是相亲,周围人会有很多意见,这个时候自己也要想一下自己要的是什么,是这些外在的家庭条件还是什么,想清楚了,再看对方是否满足,这样就能知道你俩是否合适了。elvin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