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07 18:55
普通会员

珍爱网直营店

珍爱网直营店运营模式解析_原来珍爱网直营店是这样操作的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珍爱网相亲靠谱吗?珍爱网相亲怎么知道对方的感觉

珍爱网相亲靠谱吗?珍爱网相亲怎么知道对方的感觉

发布时间:2018-05-14 18: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相亲怎么知道对方的感觉

  相亲之后,个需要知道的就是对方的感觉和态度。女人的心思很难猜,男人很多时候也会犹豫不决,那如何知道别人的态度呢?有以下几种情况:

  没时间见面更多的时候只是个借口

  如果两个人是互相喜欢的,再忙也是能抽出时间见面,一次忙可能是事实,两次忙就是借口了,只能说明对方对你没兴趣。试想一下,人家在两个城市里的人,都想尽办法见面,一个城市里的人,居然一个月都无法见面,肯定是人为因素。遇到这种情况,要平和心态,早点放弃。

 

  对方主动发短信过来

  遇到这种情况基本上对你是有利的,对你没兴趣就不会理你,更别说发短信了。但是这种情况也并不意味着你有多少胜算,只能说对方不讨厌你。所以,要再接再厉,继续努力,合适的时候可以探探对方的口风,比如约出来散步逛公园,等等。如果对方能主动约你出去,那就是很有戏了,可以进人表白的阶段了。

  几天不联系,或者发了个短信对方半天不理

  这种情况对方肯定是有些讨厌你,不过为了保险起见,还是先向对方问清态度,看看对方有没有诚意和自己相处,然后提出自己的要求,如果有推脱或应付的嫌疑,建议及时抽身撤离。

  对每个相亲的对象都要尊重,就算不能在一起,又何苦背后挖苦人家一番呢?大家都在相亲路上苦苦寻觅,要互相理解。

  如果确实觉得不合适,就不要勉强自己,而且硬把别人晾在那儿不表态是很不好的。没机会,又何苦拖着别人呢,大家时间宝贵,不要沉默,也别太直白,可以发短信说明情况,短信里面除了不合适的意思之外,还要鼓励对方早日找到幸福。elvin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